弦霁Sacriface

喜欢作死.
咸鱼干一条.
渣写手渣画手(都不是)
吃的cp很多但是自个儿产粮困难.
嗯。

【局路】《寄君书》路人to局长

文/弦霁
 这个月忙着赶作业只好趁着月末几天码完发了_(:з」∠)_
 ooc严重还没文笔_(:з」∠)_
 天知道我究竟在写什么,码完感觉好乱啊_(:з」∠)_
 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

To局长:
 别来无恙否?
 突然想起,自从我离开已经有三年了吧,这么久没有联系你啊真是抱歉呢。…倒并不是我不想联系你啊,只是我到了这里才发现手机丢了,我记性也不好啊不记得你电话,之后有给你写过信又怕你搬家了我的信寄不到只好作罢。要不是前几天上街偶然遇上了狮子白鼠,还真不知道会不会就这么直接失联呢。听白鼠说你在我走后跟那个女孩子闹翻了,其实没这个必要啊。那个孩子挺好的其实,你也没有必要为了我跟她闹翻,我走只是我自己的决定,跟别人无关呐。
 嗯…你不用担心我啦,我在这里过的很好,这里的人都很友好呐,也挺照顾我的,就是冬天确实有点冷…不过夏天不是很热,这点真的不错,有空可以来我这看看啊绝对给你五星级酒店招待(笑)
 好了我们来说说正事吧(其实也不算正事吧?)。我听狮子说你找了女朋友啊…不错嘛居然比我脱单还早要请我吃饭啊( ̄^ ̄)ゞ,你别说我也去找一个啊,单身可是舒服,说走就走不用拖家带口2333。狮子给我看过照片了,确实是个可爱的孩子呐,你可不要伤害人家小姑娘,别整天窝家里打游戏,好歹要陪人家逛逛街什么的,游戏害人啊我跟你说,前几个月迷上一个游戏几乎每天通宵差点变吴克…你要敢脑补还敢笑我绝对诅咒你真的变吴克哦( ̄^ ̄)ゞ
 啊对了,差点忘了,我让狮鼠帮忙带回去的那一包东西收到了吧…忘记让他们告诉你了,那是我这几年买给你的生日礼物来着,…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呢,毕竟…已经三年没见了呐(笑)
 不知不觉已经写了这么多了…那就不写了吧2333
 最后,局长,照顾好自己。

A路人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弦霁Sacriface | Powered by LOFTER